May 13, 2010

GL一家親 。












呵呵
明天
好戲lur ..
哈哈

我 彤 彤弟 我弟 雞
5人
策劃好一切
明天整香ming :)

YEah!

原以為今天有好戲看
哪懂
彤弟一時誤口
講到 : AluBa !

直接嚇到香名 ..

只好把戲留到明天做 。




今天的考試
還算順利 ..

英文對我來說
都很難 !
不及格也是家常便飯
所以不值一提 。


歷史方面
稱得上順利吧?
40分應該不是問題 ~

滿足 ~ :)



明天數學
加油加油加油 加加油 !

邁向1OO



衝啊啊啊啊啊 !!!!!!!!!!!!!!!!!!!!!!!!




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
艱難任務 !


我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


幻想也好
我高興就好 ! :)




TaDiKa ~
人生就是如此 !
節哀 。


啊哈 !
锕微啊
天才不一定快樂 !
變態不一定開心 !
不要妒忌 。
要滿足 ~ :)
哈哈 ...。




吃東西去
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