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0

態度惡劣

馬來人
就是醬令人幹討厭 !!!


從巴士下車時
竟然被比"o零o"
馬的

好心讓位給他們坐
還要被鳥..

我們
在巴士的時候..
又不看他出聲?
整個狗樣 !!
pattern多多..

雖然這種事我遇得多..

今天真的超不爽的 !!
無怨無仇
mo tin tin被比 ..
靠 !!!


Of Cos..。
我肯定比回他們 ..
這乃理所當然的事情
NAH !! ..
靠北..


還以為我們獨中生好欺負..

老娘不出聲··
你當我病貓?!

以為我是哭著要洋娃娃的小妹妹啊?

單純 !
白痴的想法 ..




有的叻..
明知道我們是華中
還故意問我們什麼學校 ..


他們的腦生來做麼啊?
明知故問 ..



要吵架直接在巴士吵嗎 ..
搞醬多pattern
要引我們注意?

傻子
直接給我班級
我去找他們不是更方便?

腦殘 。


算啦 ..
不要再讓我遇到就好。




波波卜
生日快樂 :)
今天的你特別美麗..
精力充沛 sia ...

連走路都有節奏..
不可思議 ..

Happy BirthdAy larhs :)


這月..
風誇得很大 ..
是春風也..
愛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