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0

佬 ツ

康喜
乃客家之光?!

我呸啦 !!
“傻拜”就有你份啦 ! ^^


近天发生了太多事了
无法直接表达
简述点好 ~





佬喂!
真缺德
地球污染那么严重
还焚烧垃圾
很鸟啦 脑装屎的家伙 =="







蒽说
要坏 就要坏得彻底点~
我想
我还不够坏啊
未达到1OO分的标准 ~

我很满足了 :)
少少都有51.99%





算了咯
怎么说
我都是他的学姐 ~
他老妈 是我母校的老师
少少都得给点面子嘛 ~





以后我会记得带面具的 (=.=)"
抱歉丫a ~ 咳咳咳 ..





KH 最后一天了
超开心的 ~
Happy lingling ~
谢谢你 tolong我 ~ 呵呵

老师 我会想你滴 ~ :)







不知不觉
我滴"部落"也1个月大了
真没想到
能顶那么久哦 ~
啊哈哈哈 ..
恭喜恭喜

希望"你"长命百岁 ~




哎呀
突然忘记我要写什么了..
不好意思 ><"
词穷 ~



哦对 !
拜5去JokerWlk..
走走
哈哈..
吃鸡饭粒吧 ~



妈的
彭康喜

害我跟JiTing不能专心上课``
小心我抬你啊 !
欠扁样~
还给我喜哥牙签叻??! =="
4白痴 ! :P



On lorh
不用补习了( English)
哈哈
微儿
干得好 ! :)
早就好这样做了嘛 ..





大热天的
奉劝大家
多喝点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