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0

病了♥榴莲啊

嘿..
安心了 .。
原以为我不会哭的 ..
谁知道
还是哭了稀里哗啦的 ..

婆婆 ..想你呀 ..。



纠纷结束了 ..
我没来的2天内
发生了很多事情呀 ..


结束是好事 !
心结解开了 ..
我消化了 ..

就是开不了口让你知道

对不起老师 ..


赢在起跑点 ..
让我们从O开始 ..
好吗


为它画上句号



怨气将会化为和气
消失在空气中 ..







抱歉。



开标
还不错看啦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初一那年

Digi啊
海盗啊
婚礼啊
僵尸啊

难忘 勿忘 ...
如同520 ..



放学
去八宝吃
然后电影去


【Prince of Persis】
个人觉得很好看 ..
呵呵

还是得看个人兴趣啦 ..

Kh很傻拜 ..
一直偷看情侣..
adui !! ..


安详
太太太太可爱了啦
KaWayiii ..
啊哈哈哈 !!



呼呼呼T.T
生病了 ..
突然发高烧 ..

喉咙痛
脚酸
发烧
头痛 ..


Aduh ..
害我不可以吃榴莲 ..


我最爱的榴莲啊啊啊啊啊啊 ...HUHU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