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10

叶问 !!!

又换背景了也 ~
呵呵呵呵
感谢拉颖哟


今天
星期6
难得没课
服务
又逃过了 ~
哈哈哈哈哈 (贼笑....)
快活``真快活


虽说考试即将来临 ~

我还是没读书的心情..
嘴头上老说着 :“要pia 要pia ..”
实际上 都办不到..

所以说
讲容易 做很难
果真没错 !


假日
我还是一样..
整天对着PPS
看我的动漫
看我的港剧
看我的日剧
看我的韩剧


哎哟哟哟哟哟哟 ~~~


不行哪!!



真的要加油了 !!




但那是下个礼拜的事情了..




下星期 , 我一定读书·
SumPah !





刚才看了一部
我认为不好看的动漫


看了之后 才发觉
这是一部好动漫 !

我觉得
里面有个人的个性蛮像我的 ~
值得一看 ^^


<好想告诉你> GoGoGo !!


咳~
姐姐说
明天到我去看 叶问2(自费)
不懂是真是假


希望
是真的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