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10

书?!














强悍的男人 :D
路飞


啊啊啊啊啊
还是不想读书叻..
死咯

果然还是这样..
pia不了 ..
唉唉唉唉


担心读不完..

还是没有想读书的念头 ..
马的 :(
一点都不好 ..



考试倒数2天 ..

听清楚
是2天啊.....。





我心里告诉我自己
我行的 !!
我可以的 !!




可是
还没动到

行个屁?





替自己安排了读书时间..
可是好像不管用..



看到书就想睡觉 ..
马的 ..




我是路飞的话就好..

有自己的梦想 ..
还可以冒冒险tim ..


很不错 ..


只可惜..
它自己个动漫 !!
是人的想像 !! ..。
唉唉唉..




母亲节..
可是妈妈不在家 !!
没机会跟她讲我爱她..


打电话去又不好意思 ..

就这样算了吧 ..




9点华丽台
播王祖蓝的节目..


就这样..
又不用读书了 ..



马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