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10

爽雙

【暗爽’】

唉唉
害羞叻 (~.~)

很多人都称赞我也
说么 。
我的部落很好看 ..
啊哈哈哈

真是的 ..
真是的 ..
真会逗人啊 :D
哈哈哈哈哈



【距离 】..
【远 ..。】


小伤心 :(
小失望


谢谢
安慰 。


我很含蓄
我很害羞 (-' '.)

我就是选择保持沉默 ..



位子
该Pattern啦 ~
WeiJian WeiHong Wo KongHee CheeSing
"吾"人
哈哈

更吵了 =="
会死啊(Hokkien)





分考卷了 ..
绝望 数学 !!

做到酱有信心
出来 ..

不可以看 !
超超超 !!

北宋 !! :(


有时,
太过自信
会害死人 !
马蒂 !! ..

不敢了 :(


herm .. !!
英文啊
更加不可以看 ..
整个 ..


一年比一年JiaLat :(


不要问我分数
自卑 !!
绝对是我的耻辱

这次成绩输康喜了
我很在意 :(

算了 ..
哈哈








=.="
一想到今天跟girl他们plan的东西
我就很兴奋..
哈哈哈
哈哈


GOGOGO !!
奋斗 !!
热血 !!
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