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3, 2010

唔好意思

天际边滚来了 团团滴乌云,

一瞬间倾盆大雨,

从天而降 ~

呵呵呵~

终于

下雨了 哈哈




还是很热的说

一天比一天的热..

难受 >< ....


下课时

和眼红(懒惰找字)

唱了一首歌 哈哈

"最爱你的人是我......"

类似酱啦 ~ 不懂歌名 .. 哈哈 ~

超低音的说..

也超好玩..

*我还不小心走音了呢*

哈哈 ~

说到走音啊..

很多人讲我讲话走音呐..><

真是的,,

可是我都不觉得啊 ~

那是我独特的嗓子啊 ~

bobian滴 :)

天注定,,

何必酱称赞我呢?

真叫人paiseh啊 ><

难为情 ~~~ 呵呵

今天 PMR 地理啊

有去=没去酱

没差啊,,

没收获,,



和微蒽聊了很多哦 哈哈

hmm,,

呵呵

我 覺得啦~

竟然是新的一年

就過新滴生活吧 ^^

以前的 忘了吧 呵呵

畢竟過那么久了~

給我早就忘了咯 ~

或許 我不是很了解啦

不過 可以讓時間沖淡一切滴

3年 ~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想.. 大家滴心結早已解開了吧..

剩下的 只是時間的長短罢了..

呵呵 Ok的啦

Easy Case

还有我在吗 ~~

呵呵 ^^ 加油 !!


就这样 又过了一天 哈哈

时间就是过得那么滴快~


哈哈 明天 戶外教學 ~

FIGHTing ~
Fighting

5 comments:

  1. 哈哈哈 ==

    那个3年 ..
    说我吗 ==
    怎么觉得好熟悉...

    呼 ~
    户外教学 ..
    aza ~

    ReplyDelete
  2. heihei~
    我是你同伴同鞋涅~
    最近的“红人”~
    懂我是谁吧?
    多去参观我布落格吧~
    老实说,你的布落格很有真实感~好看~~嘿嘿~

    ReplyDelete
  3. “的说”是什么意识啊?xD

    常常听到你们酱讲。

    ReplyDelete
  4. 知道 ~
    SilIng吗 ~
    我有看啊 ~
    没留言而已
    呵呵 ~
    谢谢 ~


    yihui啊
    只是一个口头语
    也可以讲是助词啦 :)

    ReplyDelete
  5. 谢谢思静老师,我明白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