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10

最近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平平淡淡的..
也没什么Mood写"部落"的说..

不过 ~
讲来讲去
还是输给了一句话啦..

> 懒惰 <

其实..
我也不想输啊..
谁叫它
那么滴迷人
那么会诱惑人..

我就是那么容易被诱惑啊
有便啊.. ><

它又不是特别的香啊
也不会很独特..
更不是一个好东西..

为何会令人那么滴着迷啊啊啊啊..

一旦沉迷..
会令人神魂颠倒..

一旦沉迷..
很多事物就无法完成..

一旦沉迷..
一切梦想就可以直接免谈 !

一旦沉迷..
会令人无法自拔..

很多人..
都败给了它..
它啊 ..
不但害人 还害己..

但..
我们永远都摆脱不了它的 ~
因为 ..
再勤劳的人 都会有懒惰的一天..
信我 ^^"




生活技能 简称KH
finally..
可以自己做木工咯 ~
我觉得我蛮有做木工的料 ~ ^^
都钉到很顺也
哈哈哈哈
(haolian`ing)

我很强 ~
but !
强中自有强中手!
了解滴 ..

哼哼哼 !!!
人家帅 我就衰啦
都是因为谁?!

EMILY

熊妹妹

因为这个liangmuii..
我每天只能为自己叹气..

老人家 说啊 叹一次气 老十年
计算起来
我也万岁咯 ~
都比你老了咯 熊妹
还对我大呼小叫 ! ><
(埋怨-ing)

只能怪自己..
"wa wu gao sui 的啦!"(hokkien)
马的
脱离不了苦海..

因而正式宣布

英文
急救不治
当场死亡。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