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0

领悟 ^^



今天啊..


真是无比难受滴说..

是...


``难以形容

``一言难尽de..

``此乃痛苦啊!!

"我多么痛的领悟 你就是我的全部"~

一点都没错..

我终于能够体会到 这种痛苦...

我应该 ... ?

不不不!

應該說

我堅信!

了解我感受滴... =="

只有少数人 ><
这不是件光荣的事.. :(
更不是一件开心滴事情.. :)


amen 啊啊啊啊...

今天的課程
只能用2字來形容
就是 ..

無聊

無聊 ~~~



數學小考..

-準備去荷蘭。

一句話結束..

其他課..

幾乎都是麻麻得的..

和平常一樣

沒差..

~講話

~是最不可缺少滴說.

哈哈 ..




有点小期待

Wednesday 的 戶外教學

我個人覺得

我的組 都還不錯也 哈哈

1.子峰·
2.修穎·
3.藉婷·
4.康喜·
5.微蒽·
6.家涵·
7.虹伶·
8.嘉鈺·
9.也就是本人啦···

``此乃 榮幸 !!

嘿嘿 ..

希望 大家能夠相處愉快啦



今天 哈哈哈

PMR 是KH 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H 是最棒滴老師 <33

超愉快de ..

我很high的說...

哈哈哈

還哼起了歌謠tim ~

"如果說你要路開我 ~ 把我的照片還給我"

啊哈哈哈哈..


但是 !!!

好景總是不常在 ><

明天是地理 !!!

大便~!!!! BULLSHIT !!

>< "

不好意思地...

hehe...




啊哈!!

尾聲啦 ~

今天那

我給我的心情指数为

99.99999999%


HAHAHAHA







1 comment:

  1. 啊我多么痛的领悟 ~~


    哈哈哈
    ~
    如果说你要离开我 ...~~
    把我的相片还给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