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10

戶外教學专属篇

期待已久滴户外教学..
终于结束咯 :)
哈哈 ~

·好玩

·刺激

·愉快

·开心

· 脚酸 =.="

是这次活动中
所具备的必要成份
呵呵..


回到家后..



超想睡的说 ><

或许 ~
周星驰 有句话说得很对
“根本就没有什么食神,或者说,人人都是食神"

这句话 , 潜藏着无数商机~
我 举手赞同!!

這句話 ~
是我今天突然开窍 所觉悟到滴一句话 ~
也是作为我今天教学中
结束的一段话~
呵呵


从青云亭出来后 ~
嘴巴 从未停过 (不是指talk cock)
而是
吃吃吃
喝喝喝
吃喝玩乐
通通都有

semua SAPU? :D

嗯嗯 ...


我只能说
当时滴我

撑不下了 ~~~~
嘻嘻


在馬六甲河那邊啊
遇到了一个老师
超搞笑滴说 ~ (蛮好欺负的)
哈哈

"一个人 孤单单 ~"
最适合用在当时滴情景
哈哈 ~


也不知怎么搞滴咯..
走着走着
去到了bunga RAYA?!
ehem ehem
严重哦 ~
还玩呼啦圈tim ~

比赛比赛

笨家钰
强哦 ~~~
*clap clap clap*


在那里啊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诶 ~
古古怪怪
正正经经
奇奇怪怪
*情侣照等*
啊哈哈哈 ~


此乃搞笑??!
呵呵
或许吧 ~


嗯 ~~~~
更多详情
明天再写吧
手头上没照片 ~
很没feel的说 ~


很没灵感~
难写出好文章~
对吧? 嘿嘿


诺今天又人问我
今天的戶外教學 好不好玩啊 ?!!

我只能說 ~
我 不知誒
因為


在我眼

無論什么場合
嚴肅
認真
玩鬧
都可稱為好玩:)
呵呵


7181的说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