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10

衰?(>!<)


靠靠靠!!


哇靠 !! ~
啊啊啊啊啊啊
劉**
我鄙视你!





心情本来很好
一想到那只*
就很反感
恨不得一拳bok死他 !
妈妈的 !


哼哼哼












佬///?!..


傳來不好的消息 ~
聽說我Assignment口能O分
原因是代交?!
tapi 我反复看了作業單幾遍
並沒有寫到不能代交哦?


天理何在?!
明天去argue !

做到醬辛苦
給我來個0分

難道....
冥冥之中 至有安排?

我滴命水?!...

我不認
我不要
我絕不服從 ! =="



erm mmm~~


班上又開始散發書味
噁心死了 =="

這證明了什麼?!
這意昧着什麼?!


考試又要來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