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1, 2010

樂在●其中

首先..``

大家 ~
唔好意思丫a ~
昨晚睡jor啦 ~
請原諒我啊~ =x
嘻嘻 ..

萧敬腾:"原谅我 ~~ 原谅我不成熟 ~~"
By2:"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 你的要求 ~"

有可能吗?
我不够成熟 ...
屁啦啦 ~
对不住啦 "待咖"~~
爬不起 ~

&&
SJ曰:" sehseh大家`` kamsamida :) "

MuAcks ~~ >3<

此外
隆重謝謝吳 + O 小姐..
給我OnePiEce+RebOrn的歌 ~~
還有一些些滴動漫 ~
感激不敬 !! :)
不爱你 ! ~


&& ~~
今天蛮开心滴
哈哈
华语老师没有发疯也
反而是我kisiao..

和"废"pOk演了一场戏..
``寻倒处之阿朱篇``

真的有够废的..
O不得不承认 =="

真的有够搞笑的
O不得不承认==”

真的有够下衰的
O不得不承认=="

真的有够白痴的
O不得不承认==“

but..
万一有天
真的有人的家长叫林北..
不是很Sat咩?!

"你好,我的名字叫林北。"

超容易得罪人家的说...

可是没辙啊..
这就是那个人的原名--"
很酷siah !!


团课٠•●
宗胜 你很杀啊 !
顶得好 顶得妙 顶得呱呱叫
我 拍手叫好!!
WOoOOWOOOooooo

Ho Ki LAH !!

偶像样 ! :)

4 comments:

  1. haha~ur artical totally nice leh~haha.i could catch wat u r feeling at the moment~and the part of "north lim"~walao.extremly funny.hahaha

    ReplyDelete
  2. 谢谢啦~ ^^
    你的也是很好啊..

    忘名 ~~~ :D

    ReplyDelete
  3. so many languages inside, got korean, chinese, cantonese, hokkien, english and malay. Waseh,.. lol

    ReplyDelete
  4. 哇···废p0k啦?p0k一点都不废ok?
    我看起来就一脸正经样~~~不像吗??呵呵呵!!: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