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10

戶外教學番外篇

出發前..
老師派了一大堆 有的沒的 "廢紙"..
要我們討論 ..
經過本組細心滴觀察..
并無發現任何困難..
一句話 簡單?
哈哈


嗯嗯 过了几秒后,
本组拍了几张照片
就浩浩荡荡滴出发咯 ~



*还自信满满滴说
*說好了不笑 ,卻笑啊你們 !!
不認真 無言!?~



出发咯 ~


呵呵

第1站
JokerWalk :)

讨论讨论 ....

1Ominit ago....

继讨论后..
就葡萄街找到了一个庙~
*忘记什么名了*
我只记得有100多年历史了 ~
那aunt很好下 ~
什么都叫我们自己看 ~
嗯嗯
不错
考眼力 :)

我喜欢 ..


接下来叻
应该是去青云庭吧
那里是我们最耗时间的地方==

该死的龙像
我们找你找得好辛苦啊啊啊啊啊 ~~



在那之后 ~
就去吃啦
哈哈哈哈


我们去了一间出名的laksA店吃
不过我选择吃清汤
嘎嘎 ~


清淡点好 ~
哈哈



2)Sungai MElaka

看看图片
就知道有几好玩了啦 ~

新的开始
新的故事
新的玩样
新的乐趣 ~
新的pattern =p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哦 ~
从这儿开始
我只能简述了
因为
不是3言2语就能解释当时的状况``
呵呵 ~

啊哈
不许动 !!~



快快快
投靠郑和 ~



郑和嘛
So WHat?! :(

就在此时.......













康喜哥和龙妹在干嘛呀!!?!

被抓包咯
照片 还附加影片
看你这次怎样翻身 ~
待死 ~~~
啊哈哈哈哈


哪吒?!
哈哈

这几张照片超有feel的说 ~
把马六甲河的味道
带出来了 ~

脱颖而出? 呵呵



mmmmM~~
香呐? 哈哈哈

此乃白痴也 :(

呼啦圈比赛

高中组vS初中
我队派出 笨家
也恭喜她荣获冠军之首 ~

呵呵..




龙妹也来凑一份呗 ~
摇得似模似样滴 ~
很可以酱 ~


加油啦 ~
你行滴





玩过啦
疯够啦
颠饱啦
就回校去咯 ~

1145
哎呀
還早得很呢
喝茶喝茶 ~

就這樣
我們有到了一間kOpi diam喝茶

這間kopidiam很highclass的說
有Spa+Hotel
廁所也很美 ~

我們就決定在廁所take photo
做紀念 哈哈 ~












哈哈 ~



喝完茶
就回校啦~

我想
基本上
那天的行程都在喝茶 ~
找到的資料
真的是少到可憐 :(
不過
過程還是最重要 ~
我喜歡 !!












不管世人的眼光~
我們就是我們
我們爽
就是對的

你吹啊?
呵呵

戶外教學篇
正式結束

完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