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10

WORK ! :)

我想是时候更新了
哈哈



哒哒 ~

做工的地方 哈




第一天工作
我只能说
四北累 !

累不在于工作忙碌
而是闲到累 -.-"
我晕 !

tapi
持续了4天的工作
我也开始适应了环境
因此
"吃蛇"是上不料的工作之一 。
^^

今天今天嘻嘻 又来了几位parttime
很快地 我们成为了朋友 哈 ~
聊了很多 啊啊哈哈

没有promoter真的很辛苦也 ! -.-
全部鸡脚做工 ..
明明自己卖着bag
却要帮人家找鞋 卖衣 ..

自己的部门 太差了 什么都没有交代
接下来的几天 我自由了
哈哈 没人管我 ~ 太棒了 哈
开心开心 ^^

微啊 又偷偷哭啦? 咯 ~不要哭啦
欢迎回来马六甲 :)

明天fullDay :( 闲咯咯咯 ..
为了$$ ><
走你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