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10

再来一次

我说
再来一次 好吗?

我说
星期5是个不错的回忆吧?^^

雨中跑步
很傻样 不过很浪漫酱 ~
哈哈 哈哈
也格外开心 ! :)

~微 好才你爸爸没有骂你 哈哈..
任务完成 !

晚上晚餐
Maggie + shushi -。-“


The SuShi is made by Kok .







样子是有够丑啦 不过还不错吃的说 ..

><
我100飞了 ! :(



呵呵
星期6
唱k ..

Dunno why hor ..
就没什么mood 哈哈


我讲过料
我只会讲一次 我不会重复我的话
听不听 也罢
我无所谓 ~ 事不关己 :)

我说
加油 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