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10

T.T 如意

有人说
我好久没更新了
我说
哦 ~ 是吗?


事事不如意/><
啊..是酱吗?
老是想尝试的东西 都不能如愿 耶
好比说 上次云吞面 ..
走到脚棉了 竟然没开 !!! Plug烧jer !!

今天
恩 天气很好
人生中第一次的排骨面..
想到都流口水
嗯 很好哈
but ..竟然也没开哟! F5

I HATE 。

Oh Right !
说到这 勾起了我的回忆
昨天 数学节 ..
突然 杀出一个程咬金 !
当然 不是事务 也不是训导处
而是意想不到的 辅导处 =="

我很需要辅导吗?
我态度很有问题?!!

哦不 我当你在说笑..
我讨厌助学金 !!
减轻父母负担 却带给学生压力 ..

他妈的耶 ~
啊..那个谁谁谁啊 你助学金的啊
太度要好啊 功课呢要忧啊 品行呢要佳啊 ~
哦哦 重点来了
你一定要捐钱给学校啊 ~

哼 捐钱? 你想得美 !

"如果有天 因为态度 你被取消助学金 你觉得值得吗?"
“如果我态度真的没有问题却被取消 我说我会很不甘心 但 我觉得值得"

经典 啊哈哈哈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