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10

快乐似神仙 哈

WowowooWOOo
哈哈 明天考试
我却一点紧张感都某 ..
一点都没有考试的气氛及心情
甚至很有闲情的在写着blog 啊 看着最爱的海贼王 :)

人生就是要酱 ..
享受 就是快乐 哈哈

去你的
Assignment 终于搞定 哈

分享
原来啊
交Assignment的那霎那
是那么地有成就感 !
心里非常地舒服 厚厚 ~

感谢 阿明+颖 的陪同 ^^
也要特别感谢 阿颖 ~
没有你 我剧本gg.com
arigato :)

我想Share Share大家我的video
可惜 没法子耶
上载到FB 竟然要等着大约700小时 。 -.-" faint .

脑子正想着
读书呢 还是不读 啊哈哈
什么唐玄宗的 ..
历史 ..-.-"
U Make Me CrAzy


Pia啊?
还是留着大考再接再厉吧 哈 !

我想要上大学
我要出国 !! 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