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10

Grows UP !

我要Step Up
不是Grows Up 啦
==“

其实 也挺不错的说
搞笑
只是 我看得有点吃力 ><
看了这部戏 我突然有感而发
不知道现在的我们 以后会不会像她们那样 ..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那个黑人是我老豆
哈 帅爆 >3<


Erpps ..

我想说
看到这个消息
我很惊讶?
嗯 /
你应该早就做好了准备了吧?

你还好吧?
表伤心 ..
那不值得 。



好奇心又起了 哈
刚才上网搜寻
世界上孕妇最高产量高达15胞胎 !
可惜的是 ..
全部夭折了><"

另一位更加某的顶..
预先3位女儿 再加上6胞胎 !
哇塞 ..?

世界上的奇事可真多 ><
but
I Lik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