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10

恋爱通告

我本不欣赏力宏
如今另眼相看 :)

恋爱通告
挺不错
哈哈


刘亦菲 + 王力宏
<3




今天拍戏泡汤
他妈的 几个妖怪放飞机
真够欠扁的说 .

宣导篇转变广告
却没有idea 爱..
GG.com

Assignment idunwan get ZeRo :(


bobian 上网努力寻找灵感
可惜 唉 ..
不是很管用的感觉 。

发现到几个挺适合我的广告
可惜 我需要黑人 =="

住我家附近的黑人大哥不知愿不愿意帮我
tapi
我在speaking方面会使用比较"pro”的英语
又担心沟通不到 .

又是个GG.com



唉 ..
最终还是得自己想办法解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