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10

希望与失望 。



清了 ..
我看清了 !

似乎出现了空洞
我竟然没有想要填补的冲动
就这样下去吧 ..
无所谓了
或许是说

习惯了 吧。



很可笑啊
今天的作文
我选了 "希望与失望"
我竟然写不出东西 ..
脑子一片空白

明明就很有信心的
能把它写好

却下不料手 ..
空白就是空白

一旦交上
一大堆句子 一大堆要点
就浮现出来 ..

希望是火,辉煌地燃烧,失望是灰烬,随风而散 。



真够白痴 可笑 。


我说了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
不要超越我的界限

我笑着说并不代表着我不会生气

我说过的话
我会兑现
我说了 .. 。

:)


我讨厌
上课讲冷笑话的人
那很无聊
不可爱

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