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10

第一。

【McDonald‘】

哈丷


英校生啊
或许他们的世界过于无聊

竟然玩起了抢位子=="

料喂
抢了还你看我 我看你
笑嘻嘻


替你们感到悲哀 ~





小事小事小事
明明就是小事

为何 ...
会搞成这样? :(

我从头到尾
没有怪过那个人

我就只不过是一时之气
Thats All !

事情没有那么严重 :(



就只不過想看看 .....

算了
不說了

說多沒用

因為
你不了解 。


我可以為這件事道歉
因為
友誼不是玩笑
我懂

所以
對不起



我你還是好友 。

至少
現在還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