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0

多事 !













有一種心情叫失落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

:(

今天心情欠佳

...

。。.


媽的

我可以給你權利罵我``
因為那是你女友
不過 切記
那同時也是我好友


拜託
你可以先了解事情過後才出聲嗎?


每次講

不懂講過幾千萬次

“我開玩笑 "

好像沒人聽的懂

這玩笑
很大?


的確大啦 ..


就因為有過同樣的經驗
才會更了解

我是不是在玩 .. 不是?

也對
你曾說過
這是個開不起的玩笑 .


我會切記 。



友誼不是玩笑
哦 。



第一次寫


還有更多更多的話 ..


只不過
我把它
埋葬起來 .

不想寫出來
yinwei
會讓我想起更多不愉快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