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10

未知数♫

3角路 .

遇到国中生放学

我的大排档
爆满
被逼去吃KFC
结果遇到了 贤 明 伶 鸿 .



严重发现不是我的问题
W鸿&konghee都觉得
他很小气 ! :)

厚厚 改改啦 .



风度?

现今社会

Waste Time .

哈哈



Meetoto
来啦来啦 .

又是另个风潮




明天
校庆咯
好快 !
喔喔喔喔 .


我班美?

答案 : ????? .


那是个未知数 .



今天
和肥婆欣聊了很多




啊啊
懒惰写了
很多话想写
最近很烦躁
不懂烦什么
不要问我
我真的不懂
=="
可能天气很热
或者是天气变化太大
我适应不来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