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 2010

畢打自己人

生日快樂
老豆 ! :)


我們有計劃 ..
因為
一年一日

所以
報仇趁今天 !
嘿嘿嘿 ..






哈哈
同我鬥?
沒門啦 !



結果 ...
我們

竟然自相殘殺 !






呼呼 ..
慘不忍睹 :(

沒眼看 ~





沖涼之後 ..
2Nd Round ~

蛋糕
是我最愛的
America Chocolate
(我買的)

呵呵 //


噹噹 ..









有點醜 ..

不過
好吃哦 ! :)


咻咻
買票
好累
唉 ..
不是很理想


Jt ~
不好意思地說 ..
我不是有♥的 //
只是不要你受傷害

嫩芽 ~ :x
嘿嘿 ..


呃呃呃..
明天放飛機了
不好意思地說 ..
我不是故意的
沒交通
真的很不方便

對唔住 ..



很期待3x的外出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