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11

2011 . 1

好吧
2011年
来了啊? ..

"耶耶耶耶 ~"

来句老套话吧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

"hmm? 有够老套 "

~ 就用个简单的 开始 结束吧 。

hmm..
我对部落 又开始生疏了

懒散的生活 还是持续不变
我变得 比以前更堕落了 。

所谓的 家课 就是回家做的功课
对我来说 也不过如此
动动小笔 参考参考
就简单完成了 ..

动脑啊>?< 还是省省吧 ..


3个礼拜
难以想象 啊
以前 老是写着说 我高1了耶 !!!
时间真快 ..呀
现在

高2了 该写什么好? ..
==



团圆饭
我懒的理
懒得搞
我们班 就这样 持续下去吧? :)

或许 结果 不会有我们想象中的糟糕
我还在烦恼啊

交通 该怎么办 ?
是 时候 向老爸 低头了吗? ....。

无可否认 我别无选择 !! -____-
认命吧 ...



“新年来咯 ~”
-- 17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