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10

I'm resurrected! ^^

00我复活了!



一切都回来好吗
我的电话 // T.T

R. I. P.
W595 16.8.2010~11.11.2010

想你 :(


失去了就不能再回头
我体会到了

咦?
好久没写了 有滴滴怪
不习惯 :)

耐心点..
这 有点长 ~ ^^



运动会过了
很开心
我得了第3
很失望
因为我没得第1 :(

男生啊
可惜是可惜了点
再加油啦 别气馁 ^^

换人的事搞到大家都好像很不开心似的
我很抱歉 ..
^^

忘掉过去 冲往未来 :D

我发现
我喜欢跑 ^^

高3等我 ~ 我会再加油的 .
呵呵


一个礼拜的时间
我对电脑变得有点陌生 ..
那再熟悉不过的键盘声 好像变质了 ?
谁可体会?

我想
我看书看傻了把 .。


grr ..啊
转社的事 我很烦啊
足球 为何就不能有女足呢 ?!
过分啊 !! ><



今天
unPlug
哇 高手如云?

fat 不要sad 你唱歌很好听 真的 ..
Pok ~ 咯 这个kick啦 .. 哈哈

嗯嗯
明年到我了 考虑考虑 哈


听到毕业歌
很有feel ..
><"
是因为感情太好 才会一直想念吗?

很感触 偷偷飙了2滴泪
哈 !



哎呀
又激起我想唱歌的欲望了 ! :'(


不知道为什么
蔡卓妍-简简单单
没啥特别 却非常喜欢 ^^
呵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电脑坏的这段时间
我错过了很多好戏啊 !!! ><"
来不及了 ..

嗯!!
是时候看戏去了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